2020-05-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如何選擇最佳位置進行夜景拍攝?

通常,拍攝城市夜景或城市交通流時,為了拍攝更廣闊壯觀的城市景觀,我們會選擇更高的位置拍攝。這一位置或者是天橋這一類略高出車流的的位置,或者是城市中最高建築的樓頂,在一些靠山的城市,我們還可以選擇山上較高且視野開闊的位置,更甚至,在條件允許…

孩子發燒,腹瀉和嘔吐怎麼回事

急性胃腸炎,兒童中最常見的類型是急性單純性胃炎。飲食不當或服藥可能會引起這種情況。症狀包括上腹部不適,疼痛,噁心,嘔吐和食慾不振,通常不嚴重。因進食受細菌污染的食物而引起的急性腸胃炎在臨床上很常見。症狀從進食後的數小時到24小時不等。噁心,…

長期食用雞眼的原因是什麼以及如何預防

許多年輕人患有雞眼,不僅瘙癢和不適,而且還會影響步行,嚴重的炎症和化膿。許多人也很好奇,為什麼他們種雞眼。最初,人體沒有不適感,也沒有皮膚損傷。為什麼突然變得如此不適,會變成真菌感染?為了理解這個奧秘,我們收集了一些長雞眼的原因和預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