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需要什麼


秋天悄然而至,也快是離開的實紱金融唔呃人時候了。我望著藍汪汪的天空,心中的感激和不舍伴著肅穆的秋風而飄揚。

  我是一片樹葉,一片平凡的葉子,在我萌發之時,我就開始享受陽光的溫和,鳥兒的輕歌,還有樹根給予我充足的汁液和營養,但我明白,在土壤的深處,是樹根在尋找水源中度過一生,為我的生長提供它們的一切,它們不在乎光輝,只需要我快樂。

  夕陽的光輝已漸漸暗淡,我知道當我落在地上時,我需要感激給予我生命源泉的英雄。

  活著需要感激,但並不是唯一。

   活著需要朋友

  朋友就像一輪明月,我感受到它的清輝,淡淡的很溫馨。

  鐘子期死後,俞伯牙就割斷琴弦,將琴摔於祭台之上,終身不復彈《高山流水》。

  人若沒用朋友就最孤獨,朋友,一生朋友甚多,可憐知己幾何有?也許一生都沒有知己,一個懂你的朋友通曉你心意的朋友。

  人的愁緒需要朋友撫慰,人的心靈傷痛也需要朋友的撫慰。可惜,酒逢知己千杯少。

  若你沒有遇到一位知己,一位理解你,體諒你的人,那就尋找一位好朋友,真心朋友吧!若你一生也沒有以為真心朋友,則如行屍走肉般!

  或者需要朋友,但真正幫助你的是它!

   活著需要挫折

  陽光使世界充滿活力,喚醒世上的萬物,為蒼白的心靈注入希望,但挫折雖似烏雲,但只有經過它的淬煉,你才真正懂得活著的真諦。

  在你享受成功的喜絓時,你是否記得挫折在默默地望著你,為你自豪。挫折雖讓人厭惡,但若沒有挫折,成功又何之而來?

  活著不能沒有挫折,否則一切成功,都黯然失色,帶上挫折吧!讓世界充滿挫折,它洗滌了內心的污穢,使你更加堅強。帶上挫折吧!去迎接冉冉升起的成功之門吧!

  活著需要感激,只有你懂得感激了,才會擁有純潔的心;活著需要朋友,只有擁有真心朋友,才能使心靈慰藉;活著需要挫折,只有經歷挫折了,才能迎接明日的護膚客製化紅日,擁有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