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媽媽的頭髮問題不斷

懷孕之後,很多長髮的准媽媽為了方便護理頭髮,都會忍痛割愛,將頭發剪短,可是即便是將頭發剪短了,由於受到體內激素的影響,准媽媽的頭髮問題還是不斷,頭髮變得乾枯分叉或者是變得多油,容易掉落,為了好好的呵護好秀發,准媽媽就要選好洗發水了。那麼孕婦用什麼洗發水好呢?

髮線後移、頭髮稀少M字額是不少香港男性的共同煩惱。不過近年來新生代禿頭治療方法愈出愈多,不但比傳統的更快更見效,有些更令你意想不到。今次小編Hot pick了四款神奇生髮產品,配合不同需要和脫髮程度的你。想立即變髮!得咗!

  前段時間媒體曝光了市面上流通著一些假冒偽劣的洗發水,這些假冒偽劣洗發水有可能致癌,引起孕婦流產。

  在這裏要特別提醒准媽媽們選用洗發水的時候要注意辨別真偽。

  除了避免使用假冒偽劣的洗發水之外,准媽媽護理頭髮最好是能使用專為孕產期女性研發的孕婦洗發水。

針對原因打造的產後脫髮治療激光活發帽,不僅僅適合女性朋友使用,也同樣適合男性朋友使用,在家用使用即可,完全沒有副作用,還對於雄性激素、頭髮稀疏、壓力脫髮等等具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

  孕婦專用洗發水比普通的洗發水安全性更有保障,這類洗發水是專為孕婦研發,以健康安全的豆乳、大米、生薑等食物為原材料提取有效成分製作而成,加工過程中嚴格控制品質,無添加對孕婦有害的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