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會磨損它們嗎?

   實際上,只要我們了解洗牙的原理和功能,這種心理壓力就可以自然消除。洗牙的醫學術語是“對牙齦的牙齦治療”,這是一種從牙齒表面和填充物或修復表面去除軟牙垢的操作過程。牙結石是引起齲齒和牙周疾病的重要因素。因此,清潔牙齦是預防齲齒和牙周疾病的重要措施。經常使用超聲波牙齒清潔。基本原理是利用超聲波振動效率和水霧沖洗來大大提高去除牙垢的效率。超聲波潔牙機的工作端光滑,沒有切割和磨削功能。

愛威白GImaSmile是由享譽國際的愛芙蓮醫生創立,總部設於比利時,是歐洲著名的牙齒美容機構。它的不磨牙全瓷美白牙貼和專業服務精神,吸引了各國的王室貴族、世界500強企業家和電影明星絡繹不絕慕名而來,至今已在全球40多個城市設有超過100家專門店,堪稱「全球美白牙貼專家」!

  在牙垢的“偽裝”下,患者不知道在牙垢的毒害下,牙齦已嚴重退去,牙齒的根部已嚴重暴露,牙齒變得疏鬆,並且牙齒之間的間隙擴大了。清潔牙齒後,一些患者不敢面對它,但錯誤地認為它是由超聲波引起的。潔牙機產生的超聲波只會從牙齒表面去除牙垢,而不能像牙垢一樣“悄悄地”損壞牙齒和牙周組織。誤解了牙垢危害的患者。了解牙結石(牙菌斑)。它由食物殘渣,壞死的口腔上皮細胞和唾液中的礦物質形成,鈣化後粘附在牙齒表面。用外行的話來說:

  牙垢容易吸收細菌或毒素,並且牙垢本身的局部刺激可以使牙齦發紅,腫脹,出血和發炎,形成牙周囊。當形成牙周囊時,更容易積聚食物殘渣,牙菌斑和牙結石。這種新的積累進一步破壞了更深的牙周膜。由於這種持續的惡性循環,所有的牙周支持組織被完全破壞,阻礙了咀嚼功能,增加了消化負擔,在嚴重的情況下會導致牙齒鬆動掉下來。

相關文章:

製作瓷牙的風險和注意事項

為什麼每次刷牙都需要洗牙?

洗完牙後的牙齒是“脆弱的嬰兒”!

清潔牙齒是否受到傷害或受到保護?

牙齒美白4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