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最佳位置進行夜景拍攝?

通常,拍攝城市夜景或城市交通流時,為了拍攝更廣闊壯觀的城市景觀,我們會選擇更高的位置拍攝。這一位置或者是天橋這一類略高出車流的的位置,或者是城市中最高建築的樓頂,在一些靠山的城市,我們還可以選擇山上較高且視野開闊的位置,更甚至,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航拍也是不錯的選擇。

Bar Pacific場地用途很靈活,亦歡迎外界就不同用途查詢,像是拍攝場地租借 香港的好地方,我們對香港本地創意產業一向支持,絕對是「無任歡迎」。

當然,在一些國家臨海的城市,拍攝夜景時,也可以通過選擇較版低的位置,借助不同水面倒影效果進行學習拍攝。拍攝星軌時,由於星軌拍攝中,首先需要避開的就是地面光源的幹擾,因此,一般情況下,星軌拍攝多會選擇在人煙稀少的高原、草原,或者是地面光源較為稀少的鄉下村莊進行。選擇這些地方,一個能夠避免光汙染,另一點是萬裏無雲的夜晚,許多明亮的星星在天空中,它是適用於正確的適合拍攝。

通常,拍攝光繪,多會選擇背景黑暗的地方,避免背景光源幹擾光繪效果。然而,在拍攝一些簡單的光繪圖形時,你也可以選擇廣場前面建築物的背景,具體的位置或需要根據創意攝影來決定。如果你實在我們不知道他們自己拍什么、去哪拍,可以通過多看一些社會新聞,看看哪些畫面更加吸引你的注意,哪些景點新開放了。有很多旅行社媒體、雜志,不時推薦一些旅遊目的地。選擇一個最喜歡的場景,詳細了解現場,信息日出和日落時間的氣候特點,通過制高點,交通狀況,交通狀況等包圍,彌補這方面的拍攝計劃充分的准備。

相關文章:

電影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拍攝

全球最美的電影取景地

哪些主題適合在三亞灣拍攝?

電影拍攝場地哪裏好?

外景攝影基地怎樣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