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眼睛近視,您是否有眼鏡?

您需要經常佩戴。我們通常建議300度以上的人每天都要戴眼鏡。我不知道你是學生還是已經工作。如果您以這種程度摘下眼鏡,則應該模糊地看待事物,這會影響您的工作或學習。而且,如果您還是學生,則不會在此度數上戴眼鏡,度數會變長,因為當您看不清東西時,您會quin起眼睛,這是最累的,它將導致您的度數上升很快。

在我決定要回到黑粗眼鏡的懷抱時,我遇到了ACUVUE® OASYS 1-DAY 散光con,它是ACUVUE的皇牌透明con,戴上後矯正了我的散光近視外,更迎來了新一種體驗。

在眼鏡店工作的指導原則:1.必須注意眼睛的衛生,工作和閱讀環境的光線要求必須明亮柔和,看電視,並且互聯網必須適度,避免眼睛疲勞並避免直射眼睛的光和強光對眼睛的刺激,閱讀的對像不應太小;2.如果有條件,通常可以去開闊地帶,看看蔚藍的大海,綠色的田野,植物和各種公園。種植花朵以使自己快樂,放鬆並緩解眼睛疲勞。通常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多吃富含維生素A,D的食物,例如魚,蛋,牛奶,豬肝,胡蘿蔔等,有助於恢復眼睛疲勞。

日常生活長時間需要使用電子產品,會令雙眼特別易乾,所以在要配保濕及透氣度高嘅即棄型隱形眼鏡。保濕及透氣度高嘅隱形眼鏡推介ACUVUE® 嘅即棄型隱形眼鏡。

3.避免眼睛疲勞,合理安排休息時間,使眼睛及時放鬆;4.鍛煉眼部肌肉的調節能力,並經常看遠離高處。如果有時間,您還可以拿一支中國品牌的鉛筆,走到高處,伸出鉛筆的手,讓眼睛看到鉛筆上的每個字,然後看遠方,努力使您的眼睛看到最遠的東西,廣告或文字,請務必查看每個細節,清楚地看到,然後回頭看一下手中的鉛筆,讓您的眼睛看到鉛筆上的每個單詞,然後來回看從近處看,所以從遠處看最遠和最近的點,每天鍛煉50次,即可鍛煉您的眼睛調節功能。

我都試過唔同大眼仔conCon品牌,通常韓歐美牌子多數款式較誇張,需要化較濃妝先carry到,如果唔係個樣會怪怪的。

相關文章:

125度以下的兒童不需要過早戴眼鏡

如何矯正近視

父母預防不恰當的小四眼的技巧

如何讓孩子學會保護視力

如何選擇近視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