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から1年間の記事一覧

冰點脫毛讓你做個光潔俏佳人

冰點脫毛讓你做個光潔俏佳人 冰點無痛永久脫毛通過毛囊中的鄢色素對特定波長激光選擇性吸收,並進行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激光的能量可順著毛杆進到毛囊裏面,毛囊被能量破壞,而使毛發停止生長。出於這種激光的能量約有 15-20 %能穿透整體肌膚的真皮層,因而…

解析5種最需要膠原蛋白的女人

現代城市生活壓力大,飲食差,電腦輻射,使女性朋友皮膚問題越來越多,你的化妝效果是否越來越差,而且更難掩蓋面部缺陷?你有沒有細膩光滑的皮膚油,毛孔越來越厚?這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膠原蛋白,今天為你解析5種最需要膠原蛋白的女人。Sciton去/凹凸洞/毛孔…

香港保險的分紅優勢正逐漸減退

香港保險的分紅優勢正逐漸減退。 “很多人覺得,消費型保險是交出去的錢,雖然保費少一些,但是如果不出險的話,錢就打水漂了,相比儲蓄型保險,到了一定時期還能返還,甚至還有利息,感覺就不虧。”有保險專家表示,保險首要功能就是保障,在選擇充足保障的前…

開放式廚房在設計中應注意以下五點

開放式廚房通常是將餐廳與廚房合二為一的設計,或與客廳相鄰而無隔門。開放式廚房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但設計師提醒,在設計中應注意以下五點。提供省電攻略,打造節能家居!客戶可透過全方位家居節能服務,由專業人員上門評估,提供家居省電方法和節能科技,…

要從兒童時期發力從童教做起

養成良好的情緒控制習慣 注重身體成長——孩子在兒童時期身體要健康均衡的發育,必不可少的是在科學的引導下進行鍛煉。隨處可見諸多兒童因為飲食運動不當,導致在身體畸形發育。進入義務教育階段繁重的課業壓力使得更多家庭忽略對孩子體育運動愛好的培養,在之…

立紓困股權質押風險專項產品

平安資管:正在積極研究設立紓困股權質押風險專項產品 11月8日,記者從平安集團旗下平安資管獲悉,平安資管正在積極研究設立紓困上市公司股權質押風險專項產品,將充分發揮保險資金長期穩健投資的優勢,助力金融市場健康發展。期貨是股票市場的一個重要組成…

人工智能一旦大規模發展

考拉fm郎鹹平電台!如今人工智能已經成為了發達經濟體向前繼續邁進的動力和標志,在未來的全球經濟競爭當中,可以說誰在人工智能上領先了,誰就引領未來的新經濟時代。人工智能一旦大規模發展,未來將是什么樣子呢?讓我們來想象一下這樣的場景,首先,每天吃…

吃堿性食物能抗癌嗎

酸性體質致癌嗎?“重要器官發生病變的確會讓人體酸堿失衡,但並不是說易生病是由於酸性體質,這是因果顛倒!”那麼有人會有疑問,在自然健康的情況下我們的身體是呈弱堿性,那要是我們生病了呢?首先要澄清,普通的疾病並不會改變酸堿度,只有在酸堿平衡系統遭到…

行走的平衡性就會受到影響

我們每天都要走路,那你關心過自己的走路姿勢嗎?保健專家認為,走路姿勢是否正確,會直接影響你的身體健康。如果你的走路姿勢有錯誤,那健康也會容易出現隱患。究竟,什麼樣的走路姿勢最傷身?接下來,小編我就盤點了一些會損傷你身體的走路姿勢,告訴你該如…

現代中式婚禮的流行發展趨勢

中式婚禮婚卡的設計 中式婚禮婚卡的設計有哪些方法可以讓新人輕鬆DIY?喺HK買大碼HW Bridal 婚紗,堅靚~終於唔係大媽婚紗了。 婚卡的設計最重要是選定主題和概念。圖案方面當然有眾多的吉祥圖紋可以選用,但龍鳳圖案一定要選用特別的版本以區別與傳統的中式;…

准媽媽的頭髮問題不斷

懷孕之後,很多長髮的准媽媽為了方便護理頭髮,都會忍痛割愛,將頭發剪短,可是即便是將頭發剪短了,由於受到體內激素的影響,准媽媽的頭髮問題還是不斷,頭髮變得乾枯分叉或者是變得多油,容易掉落,為了好好的呵護好秀發,准媽媽就要選好洗發水了。那麼孕…

為學生提供好的語言環境

劉沛霖:各位騰訊網友大家好,我是來自於特倫特大學中國區招生官劉沛霖,在這裏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特倫特大學的情況。加拿大特倫特大學位於安省的彼得堡市,彼得堡是一個美麗的小城市,當地居民以英文為主,是針對國際學生提供一個很好的語言環境。小朋友需…

女性吃燕窩有啥功效 女性吃燕窩好嗎

燕窩,是上層的保健品,小仙女都喜歡。作為中國傳統的四大名貴食品之一,燕窩始終堅持這自己的使命,讓吃它的小仙女美若天仙。縱膻補品界多年屹立不倒,靠的不是顏值,而是實實在在的養生功效。雖然燕窩老少皆宜,但是對於小仙女來說格外的好。一起來看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