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冰點脫毛讓你做個光潔俏佳人

冰點脫毛讓你做個光潔俏佳人 冰點無痛永久脫毛通過毛囊中的鄢色素對特定波長激光選擇性吸收,並進行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激光的能量可順著毛杆進到毛囊裏面,毛囊被能量破壞,而使毛發停止生長。出於這種激光的能量約有 15-20 %能穿透整體肌膚的真皮層,因而…

解析5種最需要膠原蛋白的女人

現代城市生活壓力大,飲食差,電腦輻射,使女性朋友皮膚問題越來越多,你的化妝效果是否越來越差,而且更難掩蓋面部缺陷?你有沒有細膩光滑的皮膚油,毛孔越來越厚?這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膠原蛋白,今天為你解析5種最需要膠原蛋白的女人。Sciton去/凹凸洞/毛孔…

香港保險的分紅優勢正逐漸減退

香港保險的分紅優勢正逐漸減退。 “很多人覺得,消費型保險是交出去的錢,雖然保費少一些,但是如果不出險的話,錢就打水漂了,相比儲蓄型保險,到了一定時期還能返還,甚至還有利息,感覺就不虧。”有保險專家表示,保險首要功能就是保障,在選擇充足保障的前…

開放式廚房在設計中應注意以下五點

開放式廚房通常是將餐廳與廚房合二為一的設計,或與客廳相鄰而無隔門。開放式廚房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但設計師提醒,在設計中應注意以下五點。提供省電攻略,打造節能家居!客戶可透過全方位家居節能服務,由專業人員上門評估,提供家居省電方法和節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