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保險的分紅優勢正逐漸減退

  香港保險的分紅優勢正逐漸減退。

  “很多人覺得,消費型保險是交出去的錢,雖然保費少一些,但是如果不出險的話,錢就打水漂了,相比儲蓄型保險,到了一定時期還能返還,甚至還有利息,感覺就不虧。”有保險專家表示,保險首要功能就是保障,在選擇充足保障的前提下,再根據自己的支付能力去決定到底是選消費型的還是儲蓄型的,而不是本末倒置地去看能不能拿回本金。

alipay hk自從推出來後受到了香港人民的懷疑,很多人寧願使用傳統的支付模式,也不使用alipay hk,alipay 香港是一款大陸支付寶的港版,支付寶 香港比較適合香港人的文化特點,支付寶 hk很注重個人的隱私保護,所以這是它與大陸支付寶不同的地方。

  另一位業內人士分析,港險分紅的本質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分紅險計劃書就好比商業計劃書,部分港險經紀人會忽悠港險收益多高多賺,有的更是把收益吹到了8%,但實際上他隻算了收益,沒有算上保費、利息、通脹、匯率等成本。細算下來,很多險種隻能大致保本,有的甚至還會虧。以港險分紅保單為例,保單的現金價值分為保證和非保證兩部分,非保證部分是不確定的,保險公司並不會100%做到分紅履約。

隨著大陸進入香港的旅客越來越多,使用支付的手段也越來越現代化,很多人以為大陸支付寶與AlipayHK的功能是相同的,但alipay 香港與大陸支付寶是不一樣,支付寶 香港比較注重個人隱私,支付寶 hk只需要一個號碼就能夠使用,大陸支付寶沒有這樣的功能。

  如今,麵臨著嚴監管的壽險行業,也正在進行著“保險姓保,回歸本源”的大變局。自2016年起,償二代正式實施,一路高歌猛進的萬能險業務也因在資本市場的諸種表現被訴諸報端,係列針對中短期存續產品的政策接連下發,資產驅動負債模式被動謝幕,以健康險為主流的新的競爭格局形成。

  保監會最新數據顯示,2017年,保險業筯速同比下降9.34個百分點。其中,普通壽險業務規模保費占比47.2%,較去年底上升11.1個百分點;萬能險保費規模占比19.95%,下降16.9個百分點;分紅險31.05%,上升7.3個百分點。同時,壽險業務機構也在進一步調整,新單原保險保費收入15355.12億元,同比筯長10.66%。其中,新單期交業務5772.17億元,同比筯長35.71%,占新單業務的37.59%。

  此外,據不完全統計,2017年保監會開出了47張罰單,各地保監局出具了878張罰單,總計925張罰單,罰沒金額超過1億元,高壓下,行業發展亦呈現新的態勢。

目前香港很多家商店都使用AlipayHK , alipay 香港逐漸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同,消費者可以通過支付寶 香港 選擇支付商品價格,支付寶 hk大大地方便了很多人的生活,它減少了錢幣的使用,提高了資金的使用效率,它安全性很高。

  理賠成本高企

  在對比兩地的保險時,王琴發現,訂立保險合同投保人要針對保單告知自己情況。內地保險實行有限告知,問到的才說,不問可以不說,就算以後被查出來保險公司也要賠。而香港保險則是無限告知,投保人必須告知所有身體所有狀況,否則保險公司不賠付。

  而且,真得病需要理賠時,手續相當繁瑣,比如,你要去拿港險理賠金,就要涉及兩地對醫療診斷、憑證的互認和醫療費用的核算的不同;必須通過律師辦理法律文書等。“香港保險在條款上對投保人沒有保護,如果發生保險糾紛,香港保險公司具有極大話語權。”

  如果在香港購買的保險,當發生糾紛時,內地投保人可以向香港保險索償投訴局申請,如果協調無果,必須在香港找律師打官司,需要投保人承擔經濟費用和時間損失。

支付寶 hk近幾年流行,但很多人都以為大陸支付寶與 alipay hk是一樣的手機APP,但實際上alipay 香港與大陸支付寶有著不一樣的特點,首先支付寶 香港比較注重個人的隱私,支付寶 hk是適應了香港文化的特點推出來的一款手機軟體。

  “香港律師費用較高,資淺律師3000港幣/小時,資深律師5000港幣/小時。”有保險人士介紹,算上交通費、誤工費、精神損失費等諸多成本,投保人並不一定劃算。

  並且購買香港保險時,投保人必須親自到香港辦理手續,同時提供入境記錄,還需錄製視頻作為投保證據,否則保單無效。

相關文章:

跟進設立理財預防基礎客戶的流失

看好的市場板塊有兩大不同的思路

降稅新政讓創投圈吃下“定心丸”

積極打造國際進口商品展示中心

傳統體育零售商會順利達到彼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