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脫毛讓你做個光潔俏佳人

  冰點脫毛讓你做個光潔俏佳人

  冰點無痛永久脫毛通過毛囊中的鄢色素對特定波長激光選擇性吸收,並進行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激光的能量可順著毛杆進到毛囊裏面,毛囊被能量破壞,而使毛發停止生長。出於這種激光的能量約有 15-20 %能穿透整體肌膚的真皮層,因而關於表皮及更深層的具有鄢色素的毛囊都有選用性的熱破壞作用,使毛囊變性、萎縮,到達永久的脫毛。

最近2,3年先開,好似好多人話幾好,但睇開我post都知我係一個做足research再做決定嘅人,雖然廣告話Medilase?bikini 脫毛幾快幾好,但我絕對唔會聽人講完就決定,一定會睇清楚,試清楚先再決定join?唔join!

  冰點激光脫毛的特點:

  安全:全球首創 SHR 超級無痛脫毛模式,帶來了脫毛的革命性變化。最新一代的冰點SHR超級半導體脫毛激光,一種既能有有效地脫毛療效,又能真正實現無痛脫毛,脫毛激光一個裏程碑的創新。冰激光采用經典半導體激光脫毛技術,波長810nm的激光既有足夠的穿透深度到達毛囊,又能有效的被毛囊中的鄢色素吸收.經過近15年的臨床驗證 ,被譽為脫毛激光的金標准。

  無痛:具有冷卻裝配,使診治與冷卻同步進行脫毛輕松無痛苦。

  永久:利用光的選用性原理,對生長期的毛發可到達永久性移除的目的移除後的毛發不再生,完全絕毛。

  快速:視治療面積,最快僅需5分鍾,不影響工作生活,有“午休”美容之稱。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專業:專業的激光美容醫師及肌膚科醫師合力制定完善的診治方案。

  二、脫毛范圍:唇毛、胡須、胸毛、後發、手臂發、腿毛、比基尼線等多餘的毛發。

相關文章:

光子脫毛的肌膚保養法則

激光脫毛做一次就永久了嗎?

激光脫胸毛要注意

激光脫毛常見問題解答

“彩光”讓脫毛輕松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