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兒童時期發力從童教做起

養成良好的情緒控制習慣

  注重身體成長——孩子在兒童時期身體要健康均衡的發育,必不可少的是在科學的引導下進行鍛煉。隨處可見諸多兒童因為飲食運動不當,導致在身體畸形發育。進入義務教育階段繁重的課業壓力使得更多家庭忽略對孩子體育運動愛好的培養,在之後日益激烈的生活工作競爭中,最根本的體能保障卻成了短板。在國民身體素質普遍低下的大環境下,孩子的體能開發更要在兒童時期打好基礎。

迪士尼美語價格不便宜,但效果更好。

  注重心理教育——養成良好的情緒控制習慣,行為習慣,進而上升至個人的道紱素養。我們身處這個重視道紱培養的國度,從小對諸多傳統美紱耳濡目染,但近些年關於道紱培養的重視程度有所缺失,社會整體道紱水平也在下滑。但這絕不可向低年齡段蔓延,美紱的缺失終將導致個體的嚴重孤立,人心叵測且人人自危,無法再融入並構建和諧美滿的社會大環境。心靈的教育,也是國家整體道紱水准的教育,要從兒童時期發力,從童教做起。

  注重大腦開發——思維習慣的養成與學習能力的培養。童教期間正處於大腦發育非常重要的時期,這個時期是思維習慣初步形成模板的時期,行為習慣初步養成的時期,童教之所以重要也就在於此。從大腦發育的角度來看,童教是左腦發育的重要時期,左腦是人類標志性進化的新皮層,是人最重要的、最高級的思考中樞,也是人類之所以和其他物種區別的重要標志。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 世界」系一套能夠激發孩子潛在學習能力的教材,教材有DWE影片、歌曲、玩具、圖書課本等組成。對迪士尼美語評價如何?迪士尼美語有沒有效?

  然而最高級的東西,卻是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孵化,所以,我們的左腦也是整個大腦最晚發育完善的。童教對左腦的開發會對早教時期右腦的開發有深遠的影響。左右腦就像是我們人的兩條腿,兩條腿都重要,沒有右腦的基礎,左腦的高級思維能力也無法發展。如果缺失了童教時期對左腦的開發,就要用更久的時間來擬補,這樣的教育過程是一種不完整的教育。

相關文章:

溝通中的五大心理效應

學習應該是一種娛樂

及時對孩子學習習慣進行糾正

尊重孩子意味著尊重他們的感情

接受新的教育思想,走出家庭教育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