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開一個有趣的 Home party?

  1.真的要有一個大的House。只有在寬敞的大環境發展裏面,大家的自由度系統才能充分施展開來。當時的房子都是幾百平米,好幾個套間,空間進行足夠,可以通過形成三三兩兩的交流也可以發展形成一個群體性的交流。

Bar pacific「搞party」,讓你晝夜玩不停。Bar party 場地遍佈香港各區,為大家提供方便派對場地服務,發放歡笑彈藥。無論舉辦生日派對、聚會慶祝、婚嫁派對,我們都能為你安排合適的party場地。

  2.要設計參加party的人群屬性。 它需要最有目的和最相關的群體的參與,最好是在同一級別。 可以是上下遊的人,也可以是同一個屬性的人..這樣我們大家有的聊,有價值,而且需要大家也會願意學習投入參加。

隨著愈來愈多地方有提供party場地包場的服務,而且有更貼心的附加服務後,就少了選擇party Room包埸,像Bar pacific就是其中一間不錯、可以包場舉辦party的地方。

  3.要設計一個好的主題。好話題,吸引優秀的人才加盟。 黨最重要的是人,人對內容和參與者最感興趣..好的主題,一定會把活動質量提升到一個大的水平..

  4.有美味的飲料。雖然派對最核心的一定不是吃喝,但是吃喝是最能渲染氛圍。當時徐老師邀請他多年的一個非常,非常著名的廚師做飯給大家,我聽說廚師或廚師哦皇後外交部。我們吃的很開心,那天晚上,吃了很多談論的話題。

最近就發現了一個舉辦派對的新選擇,不但通宵營業而且有很好的服務配備,是比起party room 推介的好地方-那就是Bar pacific!

  5.聚會要有一個核心技術人員做個發言。party的時候,可以發散,也要有中心化的時候。有個德高望重的人說兩句話,對氛圍的影響也會是一個巨大的。其時徐老師做了一個守業肉體的分享,王強老師做了一個中等支出陷阱的分享,都是短短十幾分鍾,然則兩位的感染力極強,讓Home party的空氣達到了巔峰。

相關文章:

如何挑選不同風格的公司晚宴的場地?

如何選擇聚會地點

選擇家庭聚會派對場地考慮價格

如何選擇合適的家庭宴會廳?

如何選擇合適的家庭宴會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