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營銷計劃的創造力

 1.模仿經典模板。由於它被稱為經典,所以一定是因為它可以應用於許多情況。這些模板是許多營銷人員的摘要。您可以找到與您的需求相似的模板,並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許多營銷人員通常使用此方法。當然,許多人依靠多年的經驗來總結自己的一套理論。這也是可能的,但使用時要靈活,不要嚴格使用。尤其是當互聯網流行並且許多事情在變化時,我們應該學習靈活使用它。

品牌網上聲譽管理 —Online Reputation Management】Zero Moment Of Truth的重要性 —美國於2011年做了一個統計:88%的人在決定消費前會作出對該產品或服務的資料搜集,而每一個消費的事前平均搜集數量為10.4。簡單來說,在我們消費前,會搜集10.4個不同資料或評價,然後再作決定。由此可見,「Zero Moment Of Truth」的好壞,對消費者的評價及消費欲望有著很大的影響。

  2.調查目標群體,無論採取何種營銷方式,最終目標都是獲得客戶,因此,如果您不知道該怎麼做,則不妨調查目標客戶的想法。這種方法的最大優點是它接近用戶的實際需求,不會產生自欺欺人的感覺,但是用戶不知道您在說什麼。

  3.創意應與品牌定位保持一致。對於大多數營銷人員而言,創造力並不難想像,而且很難將品牌聯繫起來。結果,我們看到,在傳播了許多廣告創意之後,消費者只記得這些創意,而沒有增強對該品牌的任何了解。因此,將廣告創意與品牌相關聯,影響用戶體驗並促進最終產品的銷售是營銷成功的階梯。

  4.運用聯想的思想,通過審美過程中的豐富聯想,可以突破時空的界限,擴大藝術意象的能力,加深畫面的意境。通過聯想,人們看到了自己或自己在審美對像上的經歷,並且審美感覺常常顯得特別強烈,從而使審美對象審閱者融合為一體,從而引發了聯想過程中的審美共鳴和情感。 。強度總是強烈而豐富的。

相關文章:

最長的品牌是什麼?

如何維護酒店品牌?

品牌營銷策劃中的五個誤解

堅果休閒食品的商業模式

避免美容行業的四個常見誤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