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牙垢並使牙齒變白

 1.飯後刷牙以清除牙垢。如果您想讓牙齒潔白乾淨,則必須在每次進餐後刷牙,因為進餐後牙齒上會殘留一些殘留物。養成飯後刷牙的好習慣。美白牙膏去除牙垢,選擇美白牙膏,因為普通牙膏無法清除許多殘留物,美白牙膏中含有溫和的二氧化矽,可以溫和地去除牙齒上的污漬。用牙膏去除牙垢的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是在家中使用牙膏。牙膏可以起到增白的作用,但是必須注意,每次使用牙膏後6個小時必須刷牙。

好多名人都曾經喺Glamsmile愛威白進行美白牙貼面,顧問仲話畀我知,使用過嘅名人、藝人更加係數之不盡,全因愛威白以嶄新嘅3D牙齒瓷貼面技術享譽。

  2.過氧化氫擦去牙垢。牙科過氧化氫可以消毒並去除氧化物。您可以使用毛巾服用醫用過氧化氫在家中擦拭牙齒。記得洗完後刷牙並漱口。小蘇打去除牙垢,還有另一招是在刷牙時在牙膏中添加一點小蘇打。使用3次後,您會感覺到牙齒顯然是白色的,銹也會自然脫落。牙齒危害較小。

  3,漱口水去除牙垢,漱口水中含有百里香粉,薄荷醇,水楊酸等成分,可以抑制牙菌斑的形成,並增強牙齒的琺瑯質。而且漱口水可以潤濕口腔粘膜,起到人工唾液的作用,改善您的消化!科學漱口水,保持口腔衛生,並使牙齒變白。牙科專家建議每週使用2-3次漱口水。漂洗30分鐘後,盡量避免進食,這樣漱口水才能在口腔中充分發揮作用,使牙齒變白!

相關文章:

日常牙齒護理

成人如何照顧牙齒

在牙科保健中最好喝綠茶

美白牙膏的漂白原理是什麼?

也許這些口腔問題正在引起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