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學生提供好的語言環境

劉沛霖:各位騰訊網友大家好,我是來自於特倫特大學中國區招生官劉沛霖,在這裏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特倫特大學的情況。加拿大特倫特大學位於安省的彼得堡市,彼得堡是一個美麗的小城市,當地居民以英文為主,是針對國際學生提供一個很好的語言環境。

小朋友需要愉快多元的學習環境,所以家長在選擇兒童英文故事書時亦以吸引孩子注意為目標。

本科方麵我們提供了中國學生倍受歡迎的護理、以及環境、化學等相關專業,同時我們護理學是招收國際學生的,也有中國學生喜歡申請的商科、計算機等相關專業。

以探索為基礎的小學項目(PYP)包含了一個豐富和富挑戰性的課程內容,目的在激發和刺激年幼的學生。我們同時採用了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讀寫計劃(TCRWP)確保學生在運用兩種語言上達到高水準。

在研究生方麵我們提供了金融數據、大數據、管理學等相關專業,對於很多學生語言能力不足的情況下,我們提供了自己的語言學院。我們的語言學院為所有學生提供保駕護航的工作。謝謝大家!

Benny報讀香港商業專科學校(商專)在LCCI Level 2中考獲九十八分佳績。

原文地址:http://edu.qq.com/a/20180325/011830.htm